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.

2009年3月19日

北京晚报,大快人心

首先请看下CB的链接

http://www.cnbeta.com/articles/77259.htm

很难得看到这么大快人心伸张正义的报道。
微点的事情,长期关注计算机安全的人应该都知道,只是瑞星后台硬啊,谁敢惹?
当年也算国产反病毒软件的骄傲了,现今几乎成为一个娱乐公司,完全是在给大家增添笑料,谁之罪谁之过?

现在的瑞星,病毒木马在眼前视而不见,自我保护功能几乎没有,卡卡就是个大流氓,防火墙只会添乱。一句话,要你何用?

瑞星,真是给狮子丢脸,给国人丢脸


本来这个文章是2.18就写好了..但是不知道是不是blogger.com又被GFW了,一直发不上来...结果弄得我稿子丢了(清理硬盘的时候误删了不少东西...我恨批处理),只好随便这么说上几句,代表自己对这一事件的看法。
希望智慧星啊、瑞星啊、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啊这些丢人的东西能少一点再少一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