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.

2008年9月7日

有点伤心了

白天打电话到招行问了帐单日和还款日期的是,客服小姐非常耐心地帮我查了我的帐单日和还款日。说已经改过了...可是我这边,在网银里面看到的还是没改过的。这样其实很讨厌,一边是很客气地告诉我已经改好了,一边是显示着没有改动。那么像这种情况,我们这种老老实实的普通客户该相信哪个回答呢?
没办法,只好忍着,等到确定修改好了再用这张卡吧。否则万一到时候还不上款多麻烦。

昨天打了KLZ
使劲吃奶的力气才打出了600+的DPS...我太郁闷了.....果然被盗后的装备完全不行....鞋子还是绿装.....
不过还好,PP这家伙的仇恨还是相当稳的...而且他还拿着蛋盾....看看4团...蛋盾数目:0...........无语了.........

7点多被小蝶忽悠去SWP,去了才发现有6个帕拉丁.....
真的伤心了,既然不需要我,还喊我去干嘛?我还是继续AFK算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